top of page

IG網紅|小娜媽咪《京華全家福寫真攝影》


其實等小娜出生前就期待好久想帶著娜仔一起穿婚紗拍照,但是還是要等寶寶大一點~ 剛好趁著自己生日有個名目可以逼著老公帶我們一起去拍(大家也知道的男能最討厭在那擺拍) 因為我們之前住在新竹工作就聽過同事跟我推薦過京華,最近網路上看了才知道他們有個很厲害 的兒童館~很大一棟,網路諮詢後就決定要去拍了,也剛好我要回新竹吃尾牙,當天到現場整個 被現場的氣派震驚到,寶寶衣服超多超可愛,尤其是京華有室內室外的攝影棚媽呀也太大了吧! 攝影師造型師也真的很貼心,他們的特色是會set好很多跟主題服裝搭配的造景,這樣每個人 拍起來感覺都會不一樣,攝影師很有耐心的和娜仔逗玩那個畫面真的很勾錐,每套衣服風格感覺都 不太一樣,團隊還有帶我們到咖啡廳拍攝,滿推薦京華的哦!照片我也都滿喜歡的,更讓爸媽喜歡的 是他們竟然有超大的停車場!!!吼!當了媽之後最擔心帶寶寶出門要一直找車位,這個讚讚!

我很喜歡拍照,喜歡在每個時期紀錄不一樣的我們,世界上最無情的就是時間,過了很久之後,再回 頭看看照片回憶那時候的我們,是保存幸福最完美的方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