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妝部落客|西喜《京華全家福寫真攝影》


軟Q出生後第一次的正式全家福,就感謝京華啦!

京華在新竹也算是老字號的婚紗公司,如果你長年在新竹工作或是土生土長新竹人, 大概也會聽過你的誰誰誰的婚紗是在這家拍的。 這次是承蒙在京華推廣兒童寫真的DAN小姐(據說是我粉絲XD)的熱情邀約之下, 我們一家三口前往一探究竟!

從經國路往光華街一彎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超~~大的京華專屬的停車場嚕! 對家有幼兒的家長來說,停車不必愁是一個很加分的點。

在新竹這個出生率全國第一名的城市,專營婚紗/全家福多年的京華也看準了親子同樂這點, 於4樓打造了一個就算是剛出生的嬰兒也能很舒適安心拍照的兒童寫真區喔!

一進門可以看到滿滿的兒童衣服!!!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小公主般的蓬裙禮服啦~~

相對地小男生的西裝/紳士服當然也一定要有。

小動物系,卡通系,民族風格應有盡有。

其他相關的配飾類也非常豐富喔!

4樓的兒童寫真區除了一進門就有乾洗手消毒,定期紫外線消毒等等的防護措施之外,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有專屬的育兒休息室! 除了尿布檯跟沙發外,裡面還有冷熱水機,消毒鍋,溫乳器,小抽屜裡還有體溫計、濕紙巾、尿布等。就算是爸媽臨時缺了啥,這邊也可以即時救援喔~~

————– 快轉到拍攝全家福 —————-

京華有分好幾種方案,有專拍孩子的兒童寫真方案,也有全家一起的全家福方案。 把握機會難得,我們選擇了拍全家福。

挑選禮服又是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時間啊~~ 只可惜當時剛懷了二寶+甲低還沒確診(尚未服藥) 整個人激胖中!非常腫! 但在親切好溝通的禮服秘書的挑選之下,還是有挑到很喜歡的蓬裙禮服。

軟Q試穿的這件京華禮服也很可愛! 但是考量尺寸有點大以及到跟爸媽的衣服搭配所以最後沒有選它。

==========加速==========

快轉到拍攝當天!

媽媽我本人的妝髮可以說是最花時間的一環了,為了實現媽媽的虛華,隱藏角色跟軟Q就忍著點吧~。 隱藏角色也是要抓一下頭髮,打一下底妝還有眉毛。 軟Q就天生麗質,只要綁一小搓馬尾有點變化就好。 在化妝師Mico的快手下大概1個多小時也算是全部搞定! Mico還很細心地幫我貼上了眼下的假睫毛,原本我眼下睫毛只有大概2根(無誤), 現在通通長出來了好感動啊~~。

在DAN的強力推薦下,我們去了一個秘密景點,湖口的chez-moi88-2 拍照。(需預約) 是帶點鄉村風格的咖啡館喔~,布置有其巧思,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取景。

軟Q這套是京華新購入的日常裝喔。(有網友眼尖發現是GAP的)

攝影師-超Sir準備的小道具燈,隨意擺擺氣氛就出來了。 依照孩子的打扮跟年齡,為孩子量身創造屬於自己的寫真,是京華兒童寫真的特色喔!

睡飽吃飽電力足夠的軟Q,隨便拍就是Q!

難得盛裝的爸爸媽媽自肥一下偽婚紗照。

很喜歡乾燥花的頭飾跟捧花~~。

標準全家福當然一定要的。

換第二套,髮型不變,我戴上了兔耳裝可愛,衣服是DAN力薦的藍色短禮服造型。 其實這件我穿有一點兒害羞因為我渾身肥肉(遮臉), 不過大家曉得,修片萬能,照片照騙, 我很喜歡這組照片,全家人都是淡藍色調。 軟Q也是穿京華新購入的日常裝(一樣是GAP)

站在chez-moi88-2的廚房前面一拍,帶點小夢幻的居家感就出來了~。 超Sir帶氣氛也帶得很好,動作指導點子很多。 拍出來的氣氛很可愛! 是我最喜歡的一組照片。

(可惜我家廚房無法長這樣XD)

拍完後到了軟Q該吃飯的時間,先餵飽孩子後我們就驅車回京華。 路上買了午餐麥當當XD 回京華後大人也該補充一下體力了。

軟Q在車上補了眠,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換了一套可愛的碎花洋裝,繼續拍! (這件一樣是京華購入GAP的,帽子跟上面的頭花是我自備。) 超Sir選擇了窗邊的自然日光,擺一些可愛的小擺飾當背景,讓軟Q爬爬。

超SIR全程為了拍孩子都是五體投地的姿勢, 還有化妝師MICO跟燈光師阿德都很努力吸引軟Q看鏡頭,大家辛苦了!

這時候我已經去換妝髮,軟Q給爸爸顧,換上了可愛的小瓢蟲裝!

這造型我好愛啊!!臉頰肉都被擠出來了!! 嫩嬰的臉頰肉就是神~~~~(啃兩口) 只可惜軟Q此時開始有點煩躁,照片臉部表情不優,就沒有拍攝很長的時間。

====== 有點可惜的番外篇 ======

搞定我的第三套妝髮後,隱藏角色跟軟Q也換上了禮服。 這一套大家都是紅色系列。 但非常可惜的是,軟Q在這個時候開始起歡歡,掐指一算是差不多到了吃奶的時間。 所以只好先餵飽今天的主角我們再看看。 這張隱藏角色有點帥啊XDD

喝完奶之後我們試著拍第三套全家福,但軟Q一臉極睏,開始哭哭。 超Sir當下喊卡! 重新確認雙方的方針,大家都同意是要以”兒童寫真”為主,要捕捉到孩子的笑臉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全家福隨緣,能拍到就拍,不能拍就看緣分。 因此大家一致確認,先讓軟Q睡覺,大人也休息一下,把麥當當吃完。 我們就全部人休息,滑滑手機,看看狀況。 還好軟Q大概睡半小時不到就醒來了。 我們就決定PASS掉紅色這組,因為媽媽我的最終目的是想穿白紗拍。 上一套Mico換妝髮時已經弄好了盤髮,所以換白紗只換了頭飾, 搞定最麻煩的媽媽髮妝,爸爸跟孩子都不太需要花時間,抓緊時機快去拍嚕!!

終於到了白紗篇了!!

(軟Q此套小洋裝+頭飾為我自備:日安朵朵 )

先讓軟Q拍了幾組,再加入爸爸媽媽一起。

大家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軟Q的表情跟早上不同了XD

事到如今我們也只能趕快加速! 跟軟Q僅存的電力賽跑! 超Sir最後的一個小小變化,還軟Q嬰兒原型,只穿尿布拍照。 故意選用黑白照,我也蠻喜歡這個IDEA的。有一種赤裸裸的純真。

超SIR:來欺負一下爸爸 西喜+軟Q:好啊照辦~~ 隱藏角色表情非常到位,影帝4NI?!

大家都說我們像,真的有這麼像嗎?!

很喜歡這張,守護著可愛小腳的意境照。

拍完這張,軟Q就立馬斷電睡著了XD。

今天當了整天的小模特兒,真是辛苦她了~!

成品:

12吋的相本還用了一卡小皮箱放著,尊爵不凡。 當年沒有婚紗包套只用了點點印的我嘖嘖稱奇。

我選了滾蕾絲的封面。

印成實體方便老人家看,下次回去虎尾要帶去給軟Q的阿公阿嬤看~。

======= 心得 =======

其實我們平常也是常常拿著手機跟單眼在拍軟Q,但是兒童寫真是不同等級的細膩。 可以讓孩子有機會穿上平常不會穿的禮服或是道具服,在各種不同背景氛圍下, 由專業的攝影師拍攝,捕捉孩子最可愛的一瞬間。

另外,全家福更是喜歡留念的父母可以好好考慮的一環。 雖然我們平時常拍照,但能穿上漂亮的服裝拍攝全家福的機會幾乎沒有。 孩子長大的速度飛快,現在不拍,長大就回不去當年的模樣了啊~~。

———– 感謝名單 ————

攝影師:超sir

燈光師:阿德

造型師:mico

接洽窗口:DANDAN

———– 京華兒童寫真資訊 ———–

官網: http://jinghua.com.tw/index.php/bab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ghua588

專案介紹:

[兒童寫真專案]

*3880元 兒童兩套服裝拍攝。挑選電子檔十組。無相本。

*4880元 兒童三套服裝拍攝。挑選10組相片入4*6相本。

[全家福專案]

*13800元 兩大一小 禮服一組+便服一組。 挑選20組相片入12吋相本

以上專案服裝可自備或與京華租借均可,新竹市外景不另收費。

超過內容組數,要加購檔案或入本者,則另外計費

以上內容可與京華客服LINE確認喔!

[本文為與京華無酬交換合作]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